Tuesday, July 20, 2010

好久没有来写blog了

 

不知不觉,半年过去了。时间不停留得流逝,人们又何时注意到呢? 这半年来也没什么特别是发生,家里平静了许多,没像以往那么吵闹。但我和男友之间就产生了许多摩擦,吵吵闹闹不在话下,能说他的我都说了。成熟的思想野蛮重要的。性格可以因为对方而逐渐慢慢改变,但成熟的思虑只会在双方之间造成越多的不开心。

谁不希望一直和另一半都是开开心心,别吵架。但不是每件事情都会那么顺利的。朋友们劝我别放弃这2年来的经营,但早在半年前我跟他之间就常常发生不愉快。他的脾气也不好,更别说温柔体贴,简直少得可怜。也许因此这样,我也慢慢反感不想忍耐了。

前几天,我领悟了几点

知道既然爱了,就得接受
但是...毕竟是人,也有想逃避的时候
也懂,人谁无过
但.. 也要知错能改
更加懂 ,退一步,海阔天空
但...人嘛,易懂难办

朋友也提醒了我事实:

“愛一個人,最錯的,就是期望情人改掉他的習慣。
真的!沒有人有辦法要別人改他的習慣!即使你多么想為他好。
你的期望,只會帶來失望。”

我也是清楚,但…

愿他能开窍,明白我的苦心吧。虽知道感情要双方维持,但还是有出错的地方,gambateh,加油。明天会更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