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你是谁? 我又是谁?

今天很幸福哦^^ 今天和dear过得很开心。 和dear一起睡觉,我们都太累了,但最后被dear吓醒...之后便让dear帮我染发,染得很好,颜色很均匀(我相信你的skill的。就这样夜晚到了,我们吃晚饭后就到大伯公庙上香。还到mcd买我最爱的ice-cream...最后却...

dear,我知道你很失望。对不起,那件事上我无能为力,不能帮你分忧。只但愿你别不开心。
虽然你说你没事,但我和你...我哪会不清楚你的心情&感受?!我们认识多久了?在一起多久了?你是谁?我又是谁?我们都很清楚,不是吗?别独自难过,要和我说哦,抱抱就好了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