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救命啊!!!

Haiz....最近家里真是乱透了!因为1人的过失,导致全家受累。我并不埋怨犯错的人,我也因为如此而看清了人类的生存本能。虽说血浓于水,但有时在某些现实上只不过是废话。什么是“家人”?18年来,我都认为家人应该互相帮助,互相关怀。家人之间凡事都有好商量,但并非如此...最近发现我的想法太天真了。随着时代的进步,家人的原意也跟着退化了。

我要我的家!!!就快有家回不得了 :'(  身边的人没能力帮些什么,最多给与我安慰与支持,但...那些只能让心情好些,不能改变事实。我就连眼泪都不敢流了,只怕会添加家人的烦恼。“钱”?!原来真得那么恐怖,它即可救人也可杀人!从出现在妈妈肚子里那刻起直到死了都跟钱扯在一起!


老天爷,您一直很疼我的啊。从小就给我简单幸福的家,凡事都帮我渡过难关。是不是我顽皮了?所以您不帮我了?命运之神...我受不了您的安排啊。外婆老了,这样伤心会影响健康的。您怎么可以那么狠心让一位老人家那么伤心难过?妈妈也会很难过的。


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怎么办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